真愛橋有用嗎

真愛橋真相

真愛橋評價

鄭至航Stark

真愛橋效果

真愛橋評價與真相

真愛橋



『嘿』

25歲過後,開始品嘗到社會酸甜苦辣的妳,此時正能穿出它的優雅。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2/30
  • 語言:繁體中文


  • 3. 螢光色系服飾

    2.

    ?



    『嘿』

    『嘿』







    ▲Eva總是會想出讓人為之一亮的搭配。

    ?

    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

    『嘿』

    『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快演完了』

    ▲每天都會po出自己穿搭的Eva,對鞋子特別講究。(圖/翻攝自Eva Chen IG)



    想展露少女心,有很多種方式,但絕對不包括,穿著印有超大卡通圖案的T恤上街。可愛圖案的T恤,可當作休閒服、睡衣,但若想在外展現女人味,那還是把它扔了吧!

    『嘿』

    也不要他X的已.讀回』

    除了外在美,女人也該欣賞自己的內在美。相較於歐美,亞洲較不盛行穿成套的內衣,女性多半會分開購買,只會在特殊情況,如要與男友約會時,才會穿著成套的內衣,但就像愛美該是為了自己,選擇內衣也是如此。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



    11.『我前男/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

    『哈囉

    9.『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



    4. 不成套的內衣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



    『嘿』

    鄭至航1.『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我很擔心耶,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

    慧禮法師先於南非建立南華寺,創辨佛學院。之後,他關注愛滋漫延的非洲,在馬拉威成立了第一所「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簡稱ACC),致力於非洲孤兒與愛滋遺孤的關懷,培育新非洲人。

    ▲天使們的內衣並非超模才能穿,美麗內衣所有女性都該擁有。(圖/翻攝自taylor_hill、karliekloss IG)





    ▲除了貝拉的身材,更要學習她隨時都充滿自信的態度。(圖/翻攝自bellahadid IG)

    『嘿』

    7.

    12.『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

    真愛橋評價 「已讀不回」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



    ▲冬天可換穿單色或是簡單圖案的毛衣。

    8.『全字庫裡有87,047個中文字,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

    女人矛盾在於,不想幼稚但又想保有少女心,這兩者一線之隔,穿出來的效果卻天差地遠。想表現出成熟女人氣息,又偶爾會顯露可愛孩子氣,其實簡單款式的搭配就夠了。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

    ▲找到一雙命定,勝過十雙不合適的鞋子。(圖/翻攝自Aimee Song IG)

    2. 不適合你的鞋子

    慧禮法師

    ▲簡單兩個顏色就能襯出魅力。(圖/翻攝自Aimee Song IG)



      (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



      ▲看看大表姊劉雯,簡單黑T恤+牛仔褲,輕鬆營造女孩感。(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同)

      『我也是~我在看MOD』

      女人一生中有許多關鍵時刻,25歲是第一道關卡,心理上面臨蛻變的年紀。不想再被說幼稚、像大學生,從25歲起,先學會衣櫃減法哲學,扔掉4種衣服,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你在看什麼?』

      5.

      『我說哈囉,你沒長眼睛嗎?可以讀一下嗎?』

      ▲還沒有成套的內衣嗎?嘗試買一套喜歡的款式吧!。(圖/翻攝自victoriassecret官網)

      ▲除去正式的套裝,凱特王妃的褲裝較休閒但依然高雅。(圖/翻攝自Prima、Pinterest)



      前兩樣妳辦不到,那從這件開始會比較容易,打開衣櫃,將螢光色系的服飾挑出來吧!或許這些衣服,是為了參加派對購入,也或許妳曾是它的愛好者,但到了一個年紀,除非妳能將螢光色穿出低調大器,否則請捨棄它吧!



      ###adout_insert###

      3.『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那我乾脆寫信好了』

      ?

      『噢嗨~怎麼了?』







      1. 卡通圖案T恤



      ▲就算是成熟的襯衫,搭配得宜也能穿出青春感。(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同樣的例子也可見於艾瑪華森身上。(圖/翻攝自denimology)

      (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

      鞋子與包包是女人最值得投資的東西,尤其是鞋子,一套完美的搭配,時常會敗筆在腳下那雙鞋。所以想成為有質感的女人,小地方也請別放過,第一步,從選擇適合自己的鞋子開始。

      並非高跟鞋就代表時尚,白布鞋同樣能顯現優雅,以前那些追逐流行、跟風買的鞋子,並不一定是妳的風格,選鞋重點在於它是否合適、能否能襯托出氣質。選鞋其實就像找伴侶,不適合就別將就。

      『沒什麼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並非只有高跟鞋才代表時尚,球鞋也能穿出自己的態度。(圖/翻攝自chiaraferragni IG)



      10.『我真~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妳希望成為像凱特王妃,那樣優雅的女性,那你應該該知道,螢光色是絕不會出現的款式。其實素色單品,是需要一些人生歷練,才能穿出它的質感。



      ▲想成為優雅女人,從衣櫃減法哲學學起。(圖/翻攝自Aimee Song IG)

      ▲過了25歲請和這些衣服說掰掰。(圖/翻攝自weheartit)











      ▲覺得身上太素,可搭配色彩繽紛一點的包包。(圖/翻攝自張鈞甯粉絲專頁)

      6.『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



      並非為了討好誰,妳唯一要取悅的人是自己,學會站在鏡子前面讚嘆自己吧!這也是建立自信的方式,認真對待身體,妳會更愛自己。

      『噢別擔心,你繼續看吧,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

      『嘿』



      ▲十年資歷的天使米蘭達曾說,內衣讓女人變得更完美。(圖/翻攝自eonline)







      ?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4.『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









      孫翠鳳藝文工作室12月4日起在大愛電視台推出高僧傳《窺基法師》,孫翠鳳飾演因不想出家遂向玄奘大師提出:外出有女眷、葷食相隨共三車的要求,因而被譏笑為「三車和尚」的「窺基法師」。



      孫的30歲女兒陳昭賢自薦飾演玄奘大師,肩負度化「窺基」的重任!對於小女兒超齡扮演大法師,孫翠鳳從一開始被嚇壞,到後來不管是幕前幕後,都以「慈母心」分別呵護「師父」和「女兒」。一般大眾熟悉的玄奘法師是《西遊記》中「唐三藏取經」的故事,玄奘是年輕的法師形象,但這次《窺基法師》中的「玄奘」是其晚年,不僅要扮老,最後還要演到生病、圓寂的模樣,演技、形象的沉穩是基本要件,加上「玄奘大師」特有的地位,在演員的挑選上有一定的難度。孫表示,對於「玄奘」這個角色猶豫了很久,希望可以找到最佳人選,但小女兒昭賢卻自告奮勇要來扮演「玄奘」,「一個演兒童劇、成天童言童語的小女生說要來演德高望重的高僧,不是嚇死寶寶,而是嚇死為娘的我!但我卻被她說服了!」讚女演出有層次孫本以為女兒是開玩笑,因為一張年輕小女孩的臉,怎麼扮也不可能會有老態,德高望重的高僧不可能有的「稚氣」,在她身上怎麼都藏不住,演《西遊記》西方取經還有可能,演大師的晚年,怎麼看都不覺得她可以勝任,孫甚至動了跟女兒交換角色的念頭。「但排練場上,昭賢收起稚氣第一次扮老生,用氣場讓為徒、為娘的我折服,雖然年紀輕但很有層次地詮釋了玄奘的老態、病態,令人刮目相看。」她不得不承認小女兒真的長大了。《窺基法師》從4日起在大愛一台登場,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兩點首播。(中國時報)



      商品推薦:黑暗大陸的遺珠閣



      (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QQQ)

      作者簡介



      一九九二年,慧禮法師效法普賢菩薩實修實證的精神,一個舉手承諾「我去」,以「五世埋骨非洲」的願力,隻身前往非洲,挑起法傳非洲的重責大任,在非洲貧瘠的土地上,培育出佛法的菩提種苗。



      多年後的今天,他依然堅持承諾,踩著不變的步伐,在非洲的馬拉威、賴索托、史瓦濟蘭、莫三比克,皆成立了「阿彌陀佛關懷中心」,行腳非洲各個角落,拯救無數寶貴的幼小生命,成為非洲百萬孤兒口中的「和尚爸爸」。

      他隻影形單的持續奔走於這塊黑暗大陸,建立更多的ACC……。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

    arrow
    arrow

      josephw88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