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白成功



追女朋友技巧>







































<













































▲圖/010在線

文/午夜說書人 芙蘿

----------------------------------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喧囂擁擠的捷運裡,怎麼能肯定圍繞在身邊的是人?

----情書怎麼寫------------------------------

穿梭在無數條附屬於敦化南路與忠孝東路的小巷弄之中,五顏六色的街燈、尋歡作樂的人們,歡騰熱鬧的喧囂,在在令我目眩神迷,甫下肚的醉意反而從微醺轉趨濃烈。

經過一家夜店,便見到一位身穿緊身紅洋裝的女子側臥在旁邊的防火巷道中。她的臉被波浪般的長捲髮給遮住,酥胸豐滿、雙腿白皙修長,一眼瞥過就引人無限遐想。

我一看之下不得了,心想著:哇靠根本天菜!就算她臉長的像吳郭魚,也肯定一堆心懷不軌的人搶著撿屍吧!

這個念頭才剛閃過腦海,果然從旁邊經過的兩個男人就盯著她竊竊私語,眼神一副要把她吃了的樣子。

我雖然是個男人,而且是個正常的男人,能體會那種搔癢難耐、精蟲衝腦的強烈慾望。但我同時也是個悶騷做作的男子漢,要我趁人之危,實在違背我宅男的道德底線與審美標準。

在老婆波多和蒼井面前,其他都是牛鬼蛇神!

我鼓起勇氣跟在那兩個男的後面,朝那位不省人事的女人走去。

「呃...那個...」我有些緊張地開口,試著阻止他們,「我是她男朋友,來接她回家的。」

其中一個身材較高壯的男子,轉頭瞥了我一眼,衝著我大吼:「靠夭啦!滾!」接著一彎腰、伸手就將女子橫抱起來。

這時,寒冷的晚風一吹,我陡然清醒不少,更加感到事態嚴重,非阻止不可。

另一個身材追高傲女生普通,長得只比我帥一點點、戴眼鏡的男人則不耐煩地揮了揮手:「啊閃開啦!我們先來的耶!」

「可是--」我急著伸手攔住他們。

「幹你欠扁是不是!」戴眼鏡的男人拉高手肘,一副要揍我的樣子。

我還沒回說不是,他就真的朝我揮拳過來。雖然我四肢不發達,但幸好還有健全,立刻抱頭側身閃過。

接著又有幾個路人經過,他也不好再動手。只是對抱著女人的同伴說:「不要走這邊,太多人了。」

眼鏡男在轉身之前,還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恐嚇意味十足。

我不敢明著跟他們起衝突,只能立刻小聲報警,並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偷偷跟在他們後面。

這條小巷子很窄,車子都開不過去,但有不少機車和雜物堆放其中,所以邊跟邊躲不是什麼難事,就怕講電話的聲音太大會打草驚蛇。還好這兩個男人很熱絡地在討論要帶她去哪家motel,這才沒注意到身後的情形。

就在我蹲在一台機車後面,跟警察講的差不多的時候,突然聽到前方傳來一陣古怪的聲音。

「呃呃...喀喀...」男人的話斷斷續續的,不知道在說什麼。乍聽之下,又好像是喘不過氣的樣子。

我探頭出去看,赫然發現剛才那兩個男的竟然都倒在地上,而原本那位應該是喝茫的女子則背對著我,低頭蹲在高壯男子的旁邊,不知道在幹嘛。

我心想:也才跟警察講不到幾秒鐘,這兩個怎麼會這樣?該不會是天氣太冷又一時太興奮,突然暴斃了吧?

由於我與他們有段距離,整個巷子裡的光線又全來自外頭路燈和招牌燈,在如此昏暗而朦朧的環境下,實在很難看清楚狀況。於是我快步走到他們身邊,想趁兩人還沒起身之前,趕快帶那個女人離開。

誰知道,我才向前走沒幾步,又聽到「嘎吱嘎吱」,像是狗猛啃骨頭那樣細微的怪聲。我先是環顧了一圈,以為巷子裡有狗,卻什麼都沒看到,頓時兩隻手臂炸起了雞皮疙瘩,直覺不太對勁,想趕快逃開 ... 繼續閱讀

----------------------------------

熱門文章搶先看!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









共約 1,810,000 項結果,這是第 6 頁 (搜尋時間:0.44 秒) 搜尋結果 10招學起來第一次聊天就上手|經營管理|2015-11-16|即時|天下雜誌 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2467 2015年11月16日 - 不論是搭訕、初次約會、應酬、相親或是談生意,能與陌生人自在聊天的人實在很吃香。找到能夠延續的話題不簡單,掌握10招,你可以成為「健談王」。你會介意老公跟別的女生聊天嗎???-第1頁-婚後生活討論區-非常婚禮 ... https://verywed.com/forum/wedlife/1866744-1.html 2012年2月19日 - 20 篇文章 - ?19 位作者今天, 又再次對件事與老公生氣,因昨晚要睡覺前, 他在玩他手機裡聊天軟體與他的女生朋友聊天(我不知道)我說, 換我玩了手機的電動, 但他說等一下, ... [曖昧]射手男跟女生聊天怎麼聊就算是曖昧呢?有可能... - LINE Q lineq.tw ? 話題 ? 曖昧 2016年12月13日 - 1、曖昧兩個字會說出去玩是約會,為了緩和氣氛就會說開玩笑的......等,其實射手最討人厭就是曖昧與朋友間取的非常好~會讓人感受不到他真正的 ... 基本網路聊天技巧- 獵愛學分Huntluv.com www.huntluv.com/archive/140-archive/183-2014-10-21-09-13-14.html 2014年10月21日 - 很多人問我;機男,在網路上跟女孩子聊天開場到底要講什麼? ... 很多人又問我,機男;網路聊天到底要跟女生聊些什麼,通常聊一聊女人就開始已讀 ... 和女生聊天的話題跟女生聊天的話題開頭跟女生聊天的話題跟女生聊天 ... phqmbbpe028.pixnet.net/.../300938432-和女生聊天的話題-跟女生聊天的話題開頭-... 2015年8月19日 - 辣妹圖片2015百大性感美女投票2015百大美女美女圖片絕色正妹彰化晚上約會地點雲林晚上約會地點南投晚上約會地點苗栗晚上約會地點絲襪 ... 戀愛人類學 - Google 圖書結果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sbn=9866200841 - 轉為繁體網頁張玉琦(大魔王) - 2013 - ?Psychology 女生願意主動提出接下來的活動方案,需要的好感度很高,但女生覺得你還不錯就可能會 ... 在跟女生聊天之前,當然還是要請男生自己想想,你平常的生活裡,有什麼好跟 ... 愛情急轉彎 - Google 圖書結果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sbn=9866571440 - 轉為繁體網頁雪倫 - 2008 - ?Fiction 豪豬躺在床上,「還好,還好你是在跟女生聊天,不然我真的快被你嚇死,我以為你瘋了,那徐媽媽就太可憐了。」我懶得理他。豪豬起身,坐到他書桌前打開電腦,還不忘給我一 ... 我想學怎麼跟女生聊天 - Hahow 好學校 https://hahow.in/ideas/57b4559fc7425c0700c67af9 翻譯這個網頁我想學怎麼跟女生聊天, 希望可以跟女生聊到她很開心. [情報] 1/14『啟動你的聊天提問力』免費講座| PTT 好讀 pttread.com/t/m-1484060097-a-9e6 話不投機半句多』一直是你跟女生聊天的死穴嗎?以下是出自同一位女生的內心話:『剛認識就東問西問,感覺壓力好大』『他的問題好精闢,才跟他聊沒多久卻覺得 ... 土包子愛臺灣: 吳鳳的28個生活驚奇 - 第 88 頁 - Google 圖書結果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sbn=9571356077 吳鳳 - 2012 - ?Travel 也許我要跟總統反應一下'拜託讓外國人多認識一些美女'增加更多機會才對。我自己覺得找女朋友沒那麼容易'以前的我真的很害羞'不太會跟女生聊天,很多同學都覺得 ...

商品推薦:增強收訊! 室內型 HD 高畫質數位電視天線







增強收訊! 室內型 HD 高畫質數位電視天線




非買不可的理由




★使用通用式的吸盤支架

★全面性設計 360度超強收訊

★1 米好便利










和男生單獨出去























原產地


中國












1米長超便利,全面性設計 360度超強收訊

商品網址: https://crazymike.tw/product/item-44879

真愛橋負面訊息竟是有心人士背後抹黑

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還是來自同業攻擊?

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

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粉絲人數不斷增長,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



arrow
arrow